驻东帝汶使馆举办东赴华留学生招待会
2019-08-21 22:40

  8月21日,驻东帝汶使馆举办东赴华留学生招待会,为2019-2020年度中国政府各类奖学金获得者送行,并欢迎学成归来的东赴华留学生。肖建国大使、东总理夫人伊莎贝尔、传媒国秘阿卡拉、总理府办公室主任阿丰索、外长高级顾问图克尔、高等教育部代表菲洛梅娜总司长等出席。

  肖大使向获得今年中方奖学金的东年轻学子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做东国家的建设者、中东友谊的传播者。希望东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中东教育交流与合作。肖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也是中东人文交流重要领域。中方愿与东方继续加强教育文化领域合作,推动中东传统友谊和两国关系发展。

  东传媒国秘阿卡拉、总理夫人伊莎贝尔、高等教育部代表分别致辞,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向东提供的奖学金和培训机会,希望东留学生刻苦学习、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留学生桑托斯代表即将赴华的年轻学子发言表示感谢。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2019年,共有54名东年轻人获得中国政府提供的各类奖学金,他们将于近期赴华攻读学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