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国大使集体会见东主流媒体代表
2019-04-18 11:13

  4月17日,肖建国大使在使馆集体会见东主流媒体代表。东国家电视台、GMN电视台、帝汶邮报、东帝汶之声和独立报等东主流媒体负责人及主编应邀出席。

  肖大使就中国发展及中东关系进行吹风,并回答媒体提出的问题,重点介绍了中国发展的理念、模式及进程,“一带一路”所取得的成就等,表示东前总统、前总理、海洋与陆地边界谈判首席代表夏纳纳将应邀率团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肖大使还积极评价了东主流媒体在促进中东关系及两国人民交流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使馆愿与东媒体加强沟通交流,为东媒体客观、公正、全面报道涉华新闻提供支持帮助。

  东媒体代表们感谢肖大使的邀请和介绍,认为此次集体会见活动效果很好,希望今后与使馆保持经常性联系,为客观报道涉华议题、促进中东关系发展贡献力量。他们表示将密切关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做好相关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