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国大使出席东帝汶中华商会春节联欢会
2019-02-03 18:17

  2018年2月2日,肖建国大使出席东帝汶中华商会举办的春节联欢会,东交通部长若泽·阿戈什蒂纽、艺术与文化国务秘书特奥菲洛·卡尔达斯、传媒国务秘书梅里西奥·茹韦纳尔等应邀出席。中华商会会长张芳霞主持。活动还安排了舞狮表演,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肖大使在致辞中祝愿广大旅东侨胞春节快乐,猪年大吉,并向侨胞介绍中国经济形势,宣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四十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希望在东侨胞抓住中东共建“一带一路”契机,继续推动两国经贸合作走深走实;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推动中国统一大业早日实现;同当地民众和睦相处,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中东友谊做出贡献。

  东交通部长、艺术与文化国务秘书、传媒国务秘书等分别致辞,表示东政府支持以中华商会为代表的华人社团在东弘扬中华文化,政府已连续两年将中国的春节规定为当地节假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华人华侨为东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鼓励华人华侨继续拓展自己的事业,为东国家进步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