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总理夫人伊莎贝尔赴华出席中国援东职业教育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8-12-14 10:45

  2018年12月6日至11日,东帝汶总理夫人伊莎贝尔赴华出席中国援东职业教育培训班结业仪式,并参访浙江、湖南等地。

伊莎贝尔夫人出席援东职业教育培训班结业仪式

伊莎贝尔夫人与东学生亲切交流

  结业仪式庄重热烈,伊感谢中国政府、中国驻东使馆对职培项目的高度重视,感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对东学子的关心与爱护,高度评价职培项目设计与执行。伊充满感情地表示,看到东学子在华生活幸福、学有所成,切实感受到中国是真心尊重东、帮助东,希未来两国人文交流合作越办越好,传统友谊代代相传。

浙江省领导会见伊莎贝尔夫人

湖南省领导会见伊莎贝尔夫人

宁波市领导会见伊莎贝尔夫人

  参访期间,浙江、湖南省及宁波市领导亲切会见了伊一行,双方就推动地方合作、巩固民间友谊进行了亲切交流。伊一行还参观了阿里巴巴、隆平高科等企业,拜谒毛泽东主席韶山故居。

伊莎贝尔夫人参观阿里巴巴总部

伊莎贝尔夫人参观隆平高科

伊莎贝尔夫人拜谒毛泽东主席韶山故居

  中国援东职业教育培训班由商务部主办,其50名东学生于2017年12月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机械维修与旅游服务培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