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会见世界卫生组织驻东代表和东卫生部官员
2020-02-13 14:25

  2月12日,肖建国大使会见世界卫生组织驻东帝汶代表潘达夫和东帝汶卫生部官员纳西索,三方就在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交换意见。

  潘达夫和纳西索表示,东正全力以赴应对新冠肺炎,迄未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东民众无须恐慌。东卫生部、世卫组织驻东代表处及中国驻东使馆建立的三方沟通机制对于及时发现病患、澄清涉疫谣言、宣传防疫知识十分重要。新冠肺炎虽发生在中国,但不能因此歧视甚至仇视在东中国公民。希同中国驻东使馆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东公共卫生水平。

  肖大使赞赏东方防控举措及成效,感谢东卫生部和世卫组织驻东代表处近期澄清涉中国公民的不实信息,及时制止了谣言和恐慌,介绍了中国国内疫情防控的积极变化,表示中国驻东使馆愿同东卫生部、世卫组织驻东代表处加强沟通,并希望东卫生部和世卫组织驻东代表处继续向东民众正面客观介绍疫情信息及中国防控举措。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