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访问东帝汶
2019-10-20 22:18

  10月18日至20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率团访问东帝汶,分别会见东外交与合作部长巴博,传媒国务秘书阿卡拉,同东财政部进行对口会谈,前往驻东中资企业协会与企业代表座谈,并视察中国援东数字电视示范项目等。

  邓波清表示,此访主要是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目前,东正处于国家发展关键阶段,中方愿同东方加强在发展合作领域的战略对接与合作,分享中国发展经验,共享发展机遇,让东民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东方热烈欢迎中方代表团访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东国家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中国是东传统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向好。东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加强两国战略对接,深化既有领域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空间。

  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陪同会见并在援东数字电视示范项目有关签字仪式上致辞。

  邓波清副署长会见东帝汶外交与合作部长巴博  

邓波清副署长会见东帝汶传媒国务秘书阿卡拉 

 肖建国大使在援东数字电视示范项目有关签字仪式上致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