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丽大使出席东帝汶中资企业协会 “迎新春”活动
2024-01-22 18:35

1月19日,东帝汶中资企业协会举行“迎新春”活动,王文丽大使出席并致辞。王文丽大使向与会嘉宾致以新春祝福,介绍了中国2023年经济发展成就和未来的发展前景。王文丽大使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东关系迈上新台阶,双边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基建、农业、医疗等领域成果显著。新的一年是充满生机、活力和机遇的一年,不久前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明确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崇高目标,希望各机构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条主线,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实践平台,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携手共进,深化中东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国技术、中国产品、中国服务“走出去”,助力东经济社会发展,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架起中东合作和友谊的桥梁。

“迎新春”活动前合影

使馆负责经商事务的赵锁成参赞陪同参加上述活动。来自东中资企业协会成员单位、第十批中国援东医疗队、东孔子课堂、东中华总商会、东华商联合会、东青创会的中东宾客约130人参加上述活动。

东帝汶优秀员工接受颁奖

孔子课堂学生演唱中文歌曲

孔子课堂学生演唱中文歌曲

中资企业员工表演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