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使馆向在东同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5 18:34

1月25日,中国驻东帝汶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肖建国大使出席并为侨胞代表发放“春节包”,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

肖大使同到场的侨团及侨胞代表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的生活及经营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在东同胞致以新春祝福!肖大使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续蔓延形势下,广大在东同胞立足当地、坚守抗疫、复工复产复市,充分展现了大国侨民形象,为促进中东友谊作出贡献,为“外防输入”作出贡献。肖大使还叮嘱,东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希望在东同胞继续加强疫情防护,“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肖大使表示,春节过后即迎来北京冬奥会,中国有信心向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让我们过春节、看奥运,共同为北京冬奥喝彩、为祖国祝福。

侨团及侨胞代表感谢使馆的“春节包”,表示祖国关怀让海外游子倍感温暖,振奋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祝愿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东友谊长存!

此次发放的“春节包”装有口罩、洗手液、台历和春联等,小小“春节包”传递着祖国对海外同胞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