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会见东总理夫人伊莎贝尔并捐赠慈善基金
2021-12-23 21:55

12月23日,肖建国大使会见东总理夫人、鲁瓦克基金会负责人伊莎贝尔,并向鲁瓦克基金会捐赠慈善基金。

肖大使介绍了一年来中国在抗疫救灾及民生发展等方面向东提供的援助,表示中方将把握明年中东建交20周年的契机,继续加大双方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尤其在卫生、教育、农业、减贫和民生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和双边友谊迈向新台阶。他表示,东第八届宪法政府在鲁瓦克总理的领导下积极作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东经济也在逐步恢复中;同时,鲁瓦克基金会在妇女、儿童、残疾人保护等方面也办了许多实事。希望今后双方加大在治国理政方面的经验交流,中方愿意分享建设小康、实现共同富裕的经验,并愿意继续为基金会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助力东经济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

伊莎贝尔表示中东友谊源远流长,感谢中国政府为东抗疫救灾提供的无私帮助,感谢旅东华人华侨为东经济复苏和发展注入活力,感谢中国使馆为鲁瓦克基金会工作提供的慷慨捐助,东帝汶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政府和民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两国关系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