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出席东赴华留学生协会周年庆祝活动
2021-11-14 19:19

11月13日,肖建国大使应邀参加东帝汶赴华留学生协会成立6周年暨东国家青年日庆祝晚会,与东赴华留学生进行联谊交流。

肖大使发表热情洋溢致辞,祝贺东赴华留学生协会成立6周年,向东学子介绍“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在东实施所取得的成就,并为16名2021年获奖新生寄语祝福。

肖大使表示,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历史悠久和文化璀璨的伟大国家,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目前已实现了小康富裕的生活,正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中东两国都在自己的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行。东赴华留学生是东青年的杰出代表,是东国家的希望与未来,希望他们勤于学业、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并成为中东两国和人民之间的纽带,传承中东传统友谊。

东赴华留学生们感谢肖大使出席晚会,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赴华留学的殊荣和机会,更多地了解中华文化,不断发扬中东友谊,为两国友好往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